青鬼

杂食系

红宝石

法老收到了一份礼物––一个年轻秀丽的美少年。


商人以黄金和红宝石装饰他,并在他赤裸的身体上画出暧昧的红色花纹。少年蜜色的肌肤上滚动着晶莹的汗珠,眼睛里有着奴隶不曾有的锐利和自尊。


就像一头漂亮的,不驯的野兽。


法老直起上身,随意的向侍从挥了挥手。


侍从知意低头,他们放下纱幔,点起熏香,将商人安静的带了出去。


宫殿瞬间只剩下两个人。


法老扯过锁住少年双手的黄金链子,将他拉到矮塌前亲吻。


这实在是个尤物,嘴唇饱满,皮肤光滑,肌肉紧致,于情事生涩又缺乏。甚至敢于反抗他。


法老将手指插进少年的发间,看向少年桀骜的眉眼,“你不愿意?”


真奇怪,他是埃及的法老,是太阳神在地上的儿子,他拥有着惊人的财富和广阔的领土,每一个人都渴求着他的垂怜,他的赏赐。这个奴隶却闭上眼睛,咬紧牙关,仿佛在上刑。


“如果我是自由的,我当然不愿意!”奴隶大声的说道,他甚至挣扎着坐到了地毯上,望向法老的眼睛里好似燃烧着火焰。


“如果你是自由的,”法老笑了起来,觉得他说了句可笑的话,“我知道你,赫梯宰相的小儿子,因为父亲的罪名而成为奴隶的可怜人。”


“你现在不是自由的,你是我的奴隶,是我的财产,我可以对你做任何事,不管是让你去死还是陪我睡觉,你的一切都属于我。”


法老的话像利剑刺穿了少年的自尊心,少年因为愤怒和羞惭而肤色泛红,他几乎要找个地洞钻进去,或者是干脆用布堵住那张喷洒毒液的嘴!


“我记得你还有一个未出嫁的姐姐吧,真可怜,她或许没有你这样的好运气,能够得到法老的喜爱,同样是奴隶的她,以后都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


“你不能这样!”少年几乎不敢想象这样的场景,他的姐姐是个脆弱温柔的女人,她绝对无法捱过这样的屈辱。“你不能这样卑鄙!”


“我可以。”法老冷酷的说,“因为你的姐姐只是个奴隶,没有人会因为她的遭遇同情她,除了傲慢的你。”


少年的脸色变得苍白起来,他不再是宰相宠爱的儿子,姐姐也成为了奴隶,他们变成了像尘埃石子一样卑微的小东西。


有谁会怜惜尘埃呢?


他可以坚持自己的骄傲,不对奴隶的身份感到痛苦,可以反抗法老捍卫自尊,可他的姐姐不能这样。


他不怕死,却不能让他的姐姐一起死去。


“求您,伟大的法老王。”少年颤抖着跪伏在地,亲吻法老的脚背,“求您救救我的姐姐。”


“我可不是慈善家啊。”法老捧着少年苍白的脸,用手指按压他饱满的唇瓣,他没有错过少年眼里的屈辱和身体的僵硬,反而更加兴致勃勃起来,“你看,你一边哀求我的帮助,一边却在心里恨不得杀掉我。”


“不过没关系,我宽恕你的谎言。”法老这样说到,“你总有一天会心甘情愿的跪在我的脚下祈求垂怜,祈求我多看你一眼。”


就像,我曾经看你那一样。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