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鬼

杂食系

我可以去你家吃饭吗?

“我想吃冷荞麦面。”轰焦冻神色平静的走进客厅,将荞麦面放在桌子上。

“哈?谁管你想吃什么啊!”爆豪胜己大力关上门,“谁允许你到我家来的,给我滚回去啊!”

“爆豪,我有给你带礼物。”轰焦冻已经坐在了沙发上,仰起头非常无辜。脸上的表情说着我都带礼物了为什么还不可以在你家吃饭。

看着那袋被称为礼物的荞麦面,爆豪胜己快气炸了。

这样的事情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七次了。

排名第二,寡言少语冷漠无情的偶像级英雄焦冻,每隔几天都会拎着一袋荞麦面熟门熟路又理直气壮跑到他家蹭吃蹭喝,简直没有将他爆豪胜己看在眼里,这个瞧不起人的让人火大的混蛋,我一定要让他好看!

爆豪胜己维持着可以吓哭敌人的凶恶表情,狠狠地一脚踹在沙发上,“喂,你这个半边脸混蛋,给老子滚啊!不然老子杀了你!”

“爆豪,英雄是不可以随便杀人的。”轰焦冻不仅无动于衷甚至还有点不解,“爆豪,我饿了,什么时候可以吃饭?”

“吃,吃,吃,吃死你啊!”爆豪胜己翻着白眼,骂骂咧咧的抢过袋子走向厨房,“吃完就给老子滚听到没有,老子不是你的厨师!”

轰焦冻看着爆豪胜己暴躁老哥的背影,眼中涌动着无法理解的情绪,“可是爆豪做饭真的非常好吃,为什么下次我不可以再来?给爆豪钱可以继续来吗?”

“哈?你这个家伙还真是让人火大,少瞧不起人了!”

“那我明天可以来吗?我想每天都吃到爆豪做的荞麦面,可是八百万说每天都来的话绝对会惹爆豪生气,可是每隔几天来的话我又实在无法忍受了。”

“我说,你是真把我当你的厨师了是吧!吃你自己去吧半边脸混蛋!”

“所以说轰君真的这么跟爆豪说了吗?”安静的咖啡厅里,八百万惊讶的问到。

“是这样没错,这是什么不能说的事情吗?为什么说了以后爆豪不仅炸了厨房还打了我一顿?”轰焦冻非常不解,“我明明没有每天都去。”

“轰君,你觉不觉得你那番话很像是...告白?”八百万看着轰焦冻身上缠着的绷带,小心翼翼的说。

“是这样吗?”轰焦冻若有所思,“爆豪因为这番像是告白的话生气了吗?”

“虽然我的确觉得爆豪是个外表暴躁内心细腻的人,对个性的使用也非常厉害,做饭好吃,头脑灵活,更是少有的全能型人才,仔细想他的外表也非常优秀,就连别扭的性格也有可爱之处,更别说他还是个强大又有责任心的英雄。”

“没想到你对爆豪的印象意外的好呐”

“八百万,我明白了。下次去爆豪家的时候我会带上花的。”轰焦冻郑重的说。

“嗯???等等啊,轰君,为什么要带花啊,你到底在脑海中想了些什么啊!”

“我不是正在追求爆豪吗?”轰对八百万说,“所以我才会想要时时刻刻接近他,有任务时会思考爆豪遇到这样的事会怎么做,没有任务时会想要到爆豪家里去看他,哪怕总是会被他撵出来。不知不觉中心里和脑海中居然都是爆豪的身影,这绝对不是因为他做的荞麦面超级好吃的缘故,这是因为我实在是非常喜欢他。”

“真没想到,轰君你居然会想到这么多啊。我还以为你什么都不懂呢!”

“对爆豪的喜欢我是无师自通的,因为他那么优秀耀眼,我实在是无法克制自己不去喜欢他。”

“八百万,非常抱歉,我要走了,因为我现在非常想要见到爆豪,而花店已经要关门了。”

“好的好的,轰君尽管去做自己的事,不用管我,加油哦!”

“你这个家伙怎么又来了,还没被打够吗?”

爆豪将手插在裤带里,身体倚在门框上。

“爆豪,你还在因为我白天的话生气吗?”轰手捧花束,语气真挚,“抱歉,是我没有考虑到爆豪的心情,非常任性的说出了那样的话,但我说的话都是我真正的心意。我非常喜欢爆豪做的荞麦面,这是我无法学到的才能。我非常喜欢爆豪,这是我不受控制的心擅自做出的决定。”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的眼睛就总是在追逐爆豪的身影,你的果断,你的坚定,你对目标的一往无前都深深的吸引着我,爆豪简直就像是太阳一样的恒星。”

“这次我带着花来赔罪了,请你接受我的花,请你接受我。”

“虽然知道这是强人所难的事,但我还是这样做了,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爆豪了。”

“你这家伙!”

排名第二,寡言少语冷漠无情的偶像级英雄焦冻说,“下次我还可以去你家吃饭吗?”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