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鬼

杂食系

嫉妒

安迷修最近在象一个红头发的小矮子大献殷勤。

小矮子和她的弟弟都是弱鸡,打怪生存全靠安迷修救济。

安迷修变得非常忙碌,连碰到一向讨厌的雷狮海盗团都只是说几句不痛不痒的狠话,而不是像平常一样与雷狮打架。

雷狮感到非常生气,不,不能说是生气,应该是对这个傻逼骑士沉迷救助他人从而获得道德制高点上的快乐而感到不爽。

“安迷修,你真是一个虚伪的人。遇到恶行也不阻止,反而去照顾两个早晚会死掉的废物!”

安迷修对雷狮的挑衅不为所动,甚至还对雷狮露出恶心的微笑,“雷狮,随便你怎么说吧,骑士道一直都在我的心里没有改变,更何况我已经找到了需要保护的公主。身为成熟可靠大人的我才不会跟你这种幼稚的小鬼计较。”

雷狮大怒,“卡米尔,马上给我想出除掉那两个矮子的办法!”

卡米尔眨眨眼睛,“等等大哥,难道不是想出除掉安迷修的办法吗?”

“你在说什么呢?”雷狮看向卡米尔,“那个傻逼骑士当然是要绑回去好好折磨啊。还没有人敢当面说我幼稚!”

评论

热度(2)